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重磅消息!万州租房子可以落户了!

万州治安  2017-07-07 14:08

好消息!即日起,在万租客们可以享受落户政策啦!这意味着,万州许多租客可以直接落户城区,而不一定非要购房了。

1

◎受 理 条 件

按照租房落户政策要求,申请租房落户需符合以下条件:

1. 租赁房屋地点必须位于万州城区;

2. 承租人户籍所在地位于区外(包含市外)或者区内农村地区;

3. 承租人出租房屋实际居住时间六个月以上;

4. 房屋所有人同意承租人落户。

◎ 办 理 流 程

1.承租人需要准备的资料包括:户口本、房屋租赁合同

2. 承租人持上述资料到出租房屋所在地派出所提交书面申请;

3. 房屋所有权人到房屋所在地派出所将房屋类型登记为出租房

4. 房屋所有权人持房屋合法产权手续与承租人一同到场,当面签署同意书;

5. 经社区民警调查核实,情况属实的,为其办理入户。

◎ 注 意 事 项

承租人入户租赁房屋,与户主关系登记为“非亲属”;若租赁房屋户籍上暂无成员,承租人则以“户主”身份入户,此后房主需要入户的,承租人“户主”身份变更为“非亲属”。

承租人停止租赁房屋的,需将户籍迁出。承租人超过三个月未迁出的,公安机关自动将其户口迁至社区集体户。

图文来源:万州治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万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