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州将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三峡都市报  2017-07-03 14:56

近日,万州区国土房管局联合区发改委、区工商分局,正式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专项工作”,通过专项整治依法查处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市民的合法权益。

当天,检查组工作人员按照职能职责,分别对商品房销售行为管理、预售合同备案管理、中介经纪人员职业资格管理,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以及虚假广告和违法违规广告等进行了深入检查,现场指导开发商和中介机构对于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据介绍,此次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将为期两个月,检查整治期间,将重点查处发布虚假房源信息欺骗消费者、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扰乱市场秩序、不按照规定申报预售许可、捂盘惜售或变相囤积房源等12类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以及擅自从事房地产经纪服务、发布虚假房源信息误导消费者、骗取购房资格、骗提或骗贷住房公积金、规避限贷等13类房地产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

检查期间,对于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房地产开发销售企业和中介机构,将依法查处,该停业整顿的督促其及时整顿,涉嫌犯罪的及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旨在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建立规范运作、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的房地产企业信用体系,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规范诚信的市场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万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