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渝万铁路万州北站南广场建设正加紧推进

看万州  2016-10-25 15:33

[摘要] 渝万铁路万州北站南广场建设正加紧推进


地面石材及景观绿化带均铺设完毕

1

工人正加紧建设旅客出入通道。 记者 冉孟军 摄

记者 邓晓琴 通讯员 姜军

记者日前从渝东开发区获悉,渝万高铁万州北站站前南广场的地面石材、绿化带草坪均铺设完毕。目前,正进行景观栏杆和广场中杆灯等附属设施安装。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站在站前主干道上望向南广场,只见广场的地面石材铺设已经完成,工人们正进行后的扫尾工作。进入南广场,6个中杆灯高高耸立,几名工人在给灯底座做进一步加固。其中的一名工人告诉记者,这6个中杆灯是前一天装设完毕的。

除了地面石材铺装完毕,南广场上的绿化带草坪的铺设工作也已基本完毕。记者远远望去,翠绿的草坪为广场增添了勃勃生机。记者发现,这些草坪是由一块块方形的小草块组装铺成的,这种铺设方式让绿化带草坪看起来更加整齐且富有立体感。
记者发现,不少附近的居民也来到了施工现场打探进度。居民成先生对记者说:“我们老两口今天是专门过来的,全家人都很关心建设情况,所以经常会到施工现场看看。”

据三峡平湖公司施工现场负责人许剑介绍,目前,广场观光电梯的钢结构也已初步成型,下一步将进行细致装饰。

“渝万高铁万州北站站前南广场自开始动工以来就受到万州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我们的工期紧,任务重,工人们都在加班加点地赶工。”许剑说,目前,他们正加紧推进万州北站站前南广场的各项建设工作,争取在保质保量的大前提下,早日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万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