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交会第三天,市民购房热情不减

看万州  2016-10-25 15:16

[摘要] 房交会第三天,市民购房热情不减

 截至昨日,房交会开幕已历时三天,虽已是周一工作日,但前来看房的市民仍是人流如织,整个牌楼大河沟体育场内热闹非凡。花样繁多的揽客活动,大幅度优惠让利,让逛展览、买房子的市民们不亦乐乎。

房交会现场购销两旺

 昨日,记者在房交会现场看到,尽管已经是开幕第三天,房交会上依然人潮如织。各大展厅里,看房、填表、议价的买房人络绎不绝。在海成、恒森、鸥鹏、鸿鸥等显眼位置的几个大展厅里,人尤其多。一些楼盘如兴茂·时代广场、银河·碧水蓝天、万硕·江城一品、恒产·锦绣江南,二手房展厅如源梦房产也有不少买房人涌入。

 “嗓子都说哑了!”多家楼盘的销售人员表示,房交会期间,客户访问量特别大,成交意愿也积极,销售人员们虽然每天累得不行,但成绩令人满意。

 是什么引发了购房热潮?记者昨天也走进了未来城的房屋销售部一探究竟。据了解,鸿鸥·未来城地处万州中心,万州三桥通车后可快速通达全城,交通便利。项目门口便是即将开建近1000亩的北滨公园,与210亩体育中心,将来不管是健身运动,还是滨江休闲,步行都可以很快到达。

 “我们还将开建万州大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鸿鸥广场,将来购物、看电影、真冰场溜冰、儿童游乐、唱歌等等就在家门口即可实现。”鸿鸥地产营销负责人表示,在产品打造上,他们也注重小区园林景观、配套设施优化,让业主真正可以体验到高品质的健康宜居生活。

众多优惠得到市民青睐

 优惠活动一大波来袭!这是吸引买房者积极出手的重要原因。记者在房交会现场看到,各开发企业都拿出了很大的诚意进行促销让利,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也趁机推出房交会期间首套房贷基准利率8.5折的优惠,促进了成交。

 比如海成·茶庄印象推出了1万元的契税大修基金补贴;鸿鸥·未来城推出了多重优惠,包括免大修基金、送一万元装修补贴、送一万元家电豪礼;恒森·摩登时代推出了享装修基金、免大修基金、免两年物管费、到访有豪礼等等。除了以上地产企业以外,不少企业也都推出了大修基金的活动。还有很多企业直接在房交会期间打折,更是有购房享9折后总款再减2万的力度。有的直接送礼,送家电、送旅游、送油米等。众多优惠活动,层出不穷,让人应接不暇。

“恐龙”现身房交会引围观

 昨日,记者在万州金秋房交会现场,看到有展厅门外被围得水泄不通,原来是兴茂·时代广场展厅停放着一头活灵活现的“暴龙”。配合着声音和动作,恐龙栩栩如生,仿若置身侏罗纪,吸引了不少观展市民驻足留影,成了房交会一大亮点。

 据了解,本次房交会,为了感恩万州市民,回馈社会,兴茂集团举办了首届贵宾节活动,除了恐龙合影、小丑表演、礼品赠送等各式新奇好玩的娱乐项目,还特别推出贵宾卡优惠活动,尊享指定房源(建面100平方米以上的老盘商业、建面250平方米以上的别墅、兴茂万州新进楼盘首次开盘楼栋)交5000元抵2万元、自营项目(御景拓展中心、北山宴宾楼、滨湖酒店、蓝溪小镇、蓝溪大酒店、蓝山大酒店、蓝山高尔夫俱乐部)9折及贵宾大礼包等优惠豪礼。因贵宾卡优惠力度大且为限量办理,现场排起了长龙,异常火爆。

 2016年,兴茂集团强势回归万州,斥资10亿元,扛鼎再造兴茂·时代广场,五桥南站核心商圈品质大盘即将呈现。“这一次,不止是五桥崛起的伟大涅槃,更是‘城市中心’的全新定义。龙庭半岛别墅、山水国际、御景江城、现代城、美食城、御景拓展中心等‘兴茂造’为万州的人居环境、商业典范、城市运动开创了先河,得到了广泛认可。”兴茂集团万州公司营销策划负责人王维波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万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