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万州金秋房交会”开幕在即,业内人士谈楼市

三峡传媒  2016-10-20 15:49

[摘要] “2016万州金秋房交会”开幕在即,万州楼市目前整体情况如何,未来将有什么样的发展趋势?昨日,记者采访多位万州 房企的业内人士,他们畅所欲言,分享了他们关于万州楼市独到的见解。

1 海成集团 谭长城:

万州楼市发展健康平稳
“相对于大多数三四线城市楼市持续低迷、一二线城市房价过快增长的情况,从万州多年数据分析来看,万州楼市没有大起大落,万州房产市场总体发展是健康的。”针对近年万州房地产的变化与形势,重庆海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谭长城认为。
记者了解到,今年1至9月万州区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41.2%,而商品房价格仅上涨3.3%。谭长城认为,以价格和销售情况来说,万州楼市始终保持稳定有序、向上发展的态势。万州楼市能够一直保持健康平稳发展,与区委区 一系列政策措施的有效落实分不开。
随着万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进一步加快,以及城市形象的进一步提升,谭长城对万州的房产市场未来充满信心。“未来万州楼市要立足健康长远发展,各大房地产企业需做好市场调查,找准市场定位,把握好当前环境形势,差异化打造精品楼盘,拓展市场。”谭长城说。
“在一、二线城市遇到更严格的政策限制时,万州楼市依然保持了稳步增长,没有形成大起大落。”总的看来,谭长城认为,在保持现有的宽松政策情况下,万州楼市未来仍将保持这种平稳、微增长的良性健康发展模式。
2
改善住宅是未来趋势
鸿鸥地产 兰珂炜:
“未来一段时间内,改善型需求是万州楼市的一个趋势。”重庆市万州区鸿鸥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营销经理兰珂炜畅谈了自己的观点。
虽然2015年万州房产行业算是步伐走得相对缓慢的一年,从2016年整体销售情况来看,整个市场明显回暖。
“从我们项目来看,鸿鸥•未来城,整个楼盘改善型居住为主,今年销售稳步上升。”兰珂炜告诉记者,随着万州城市的发展,居民及企业对宜居宜业房屋条件的期望值大大增加。提升居住品质,是万州老城居民的渴望。
因此,随着万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进一步加快,人们的“刚需”购买意向已然向“改善型”需求转变。未来一段时间内,就万州楼市行情而言,无论房地产整体形势如何,“改善型需求”将大有市场。
“9月30日至今,为了抑制房价过快增长,给过热的房地市场降温,已经有20多个重点一二线城市的楼市调控政策相继出台,实行‘限购’、‘限贷’等收紧政策。”重庆恒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营销负责人陈渝认为,三四线城市将在未来成为经济的主要发展对象。
3
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新鸥鹏万远 周伟
“我对万州房地产始终充满信心!”重庆新鸥鹏万远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营销负责人周伟在采访中,就万州楼市及未来发展趋势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周伟认为,去年整体销售比较疲软,今年销售明显好转,未来发展大有可期。
三条高铁交汇于万州,万州作为长江上游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正在步入高铁时代。
水、陆、空立体交通的形成和不断完善的交通设施,渝东北及西三角综合交通枢纽地位日益凸显,万州将成为炙手可热的宜居宜业新城。拥有核心竞争力及人口净吸纳能力,对 者的吸引力也日益增大。
碧桂园等多个一线房企正在密切关注万州。根据往年数据显示,万州每年销售150万方左右,总体来说供求是平衡的。”周伟认为,未来随着万州城市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吸引外地人置业万州,就目前万州土地储备和供应来看,房地产发展大有可为。
4
去库存”减法进行到底
银河集团 卢民权:
2016万州金秋房交会,重庆银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有三个楼盘亮相房交会,三个楼盘都是以“刚需”为主。
“从今年的楼市销售情况来看,万州市场呈现刚需为主,改善型需求明显增加的特点。”银河集团营销经理卢民权告诉记者,近年万州出台政策助推去库存,起到了一定的刺激效果和积极效应。
去库存不会一蹴而就,万州楼市在未来几年,仍会将‘去库存’减法进行到底。”卢民权说,在未来几年,“去库存”仍是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主旋律,短期内万州房地产市场仍会以刚性需求为主。
从9月30日至今,为了抑制房价的过快增长,给过热的房地市场降温,已经有20多个重点一二线城市的楼市调控政策相继出台,实行“限购”、“限贷”等收紧政策。楼市去库存“减法”也成了三四线城市今年 宏观调控的重中之重。
“要增加市场的弹性需求,关键是要有足够的消费力,发展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经济产业才是根本之道,经济发展提速了,才能吸引更多的 者,增加就业,留住人口和资金不外溢。现在的万州,正是好的时机。”卢民权说,“万州水、陆、空立体交通的形成,未来万州不仅会受到本地市民的热烈追捧,还会有更多的农民工返乡置业,同时将吸引周边地区和更多的外来务工人员在万州安居乐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万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