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雷士地产一期花园洋房3、5、15号楼圆满交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6-01 16:12

[摘要] 期待已久的雷士·澜山郡一期花园洋房终于掀起面纱,于5月30日开始盛大交付。本次交房,雷士地产的各项服务工作都提前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对于雷士地产业主而言,他们将开启城市中原生态园林生活的新篇章。

期待已久的雷士·澜山郡一期花园洋房终于掀起面纱,于530日开始盛大交付。本次交房,雷士地产的各项服务工作都提前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对于雷士地产业主而言,他们将开启城市中原生态园林生活的新篇章。高品质楼盘引领高品质生活,澜山郡作为江南新区洋房的代表楼盘,在交房的过程中,整个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每一个雷士人,怀着一颗热忱和感恩的心,给业主们呈现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雷士·澜山郡紧挨万州江南新区区政府办公大楼,背靠万亩翠屏南山,前观180度江岸景观。坐东朝西,靠山面江,远眺长江三峡。项目由20花园洋房8联排别墅、社区商业组成,是一个高档花园洋房小区。占地近6万方,1.5的超低容积率。户型以建墅标准领创新82-235平米,不仅空间人性化,更有大面积多层赠送空间,私密的围合式庭院、阳光地下室、超大面积退台式露台,惊喜无限的可变拓展空间……各种创新型设计手法,让空间与光线、风景完美融合。

矗立江南新区,潜力不言而喻!美丽万州,宜居江南,高绿化率的花园洋房,居高临下,山水景色浑然一体,美景尽收眼底。中心景观轴、宅间绿地、私家庭院等三层绿化景观系统完美统一。新古典主义风格,多元化的设计,让洋房的优雅与尊崇,品味与格调淋漓表达。

项目地址:万州江南新区南滨大道中段(御江山地面)

美宅热线:400-890-0000转6633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万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